close

想學英文又不想花大錢是很多人的困擾吧!在台灣我們會到一個叫補習班的地方,補習班英文叫cram school, cram的意思是填入,塞入,所以有填壓式教育的意思,其實是外國人在對我們教育方式的一種無言的狀態,外國有個詞叫 language institution,意思是語文學習機構,學語文不是一種強求,而是當你願意踏入學習語言這個領域,有老師來幫助你,讓你能在這個語言上達到聽,說,讀,寫全方位的認識及專業的訓練,而補習班和語言機構的一線之隔在於,老師的引導方式和你對學習這個語言的態度。

先給個想法給大家吧,當我在教書時,我發現當我說背起來因為你們要考升級考,學習者會有很負面的情緒出來,當我說學起來,這樣你就看得懂英雄電影,復仇者聯盟等,他們學習力大增,所以背是一個讓你融入外國生活的過程時,你自然就有動力了。
那麼你應該想問我那文法,檢定考不重要嗎?我的答案是,重要。不過這是在你對英文產生興趣後,你會想做的事,你會想懂更多,更精準用詞而學文法,當有一天你希望以英文為專業工作時,你會自然的讀起檢定題型,但在良好的基礎下,檢定就不會是問題。
那麼一定要花錢上課嗎?如果我沒預算怎麼辦?你看的到這篇文章,代表你有網路吧!既然有網路,請不要擔心,我會慢慢帶大家從0開始,當然也要你願意。不論你有沒有在機構學習,相信我的文章都有相輔相成的功效,以上是我在學習任教體會到的,希望給大家一個比較好的學英文觀念。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怎麼學英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